GIS Center Logo

2012台灣宗教學會年會

深入探討在本土化與全球化之間,台灣宗教發展與台灣宗教研究的典範意義,希望共同為台灣具全球典範意義的「宗教奇蹟」,提供深入的分析與考察,也希望藉此促進宗教界與學術界的溝通與交流,讓理論與實踐結合,彼此互助合作,為台灣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 2012台灣宗教學會年會
  • 2012-05-18T08:00:00+00:00
  • 2012-05-19T17:00:00+00:00
  • 深入探討在本土化與全球化之間,台灣宗教發展與台灣宗教研究的典範意義,希望共同為台灣具全球典範意義的「宗教奇蹟」,提供深入的分析與考察,也希望藉此促進宗教界與學術界的溝通與交流,讓理論與實踐結合,彼此互助合作,為台灣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 時間 2012年05月18日 08:00 2012年05月19日 17:00 (UTC / UTC0)
  • 地點 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1號)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