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信仰文化研習營與田野調查工作坊第二階段

  • 時間 2012年02月11日 08:30 2012年02月12日 17:30 (UTC / UTC0)
  • 地點 蘇厝長興宮(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里456號)
  • 聯絡人員 溫勝智
  • 聯絡電話 06-7212338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臺南市文化局希望透過研習活動及田野調查工作的資料蒐集、紀錄,讓社會大眾瞭解民俗文化的重要意涵。第一階段:辦理南瀛「代天巡狩」信仰文化研習 營,結合學者與地方文史工作者,透過研習活動讓社會大眾瞭解民俗文化的重要意涵。 第二階段:南瀛「代天巡狩」田野調查工作坊,將於研習活動後,甄選後續有興趣參與研究社會組織動員與儀式田野調查的民眾,開設進階訓練。透過學者與地方文 史工作者合作,結合民眾的力量進行各項的田野紀錄,並拍攝與收集相關影像。

第二階段:田野調查工作坊
活動時間:2012年2月11-12日(六、日)
地點:蘇厝長興宮(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里456號)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南瀛國際人文社會科學究中心、安定區蘇厝長興宮
協辦單位:中央研究院台史所、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地理資訊科學研究專題中心、財團法人臺灣淡南民俗文化研究會、蘇厝長興宮文化義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