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2012 無形文化資產群英座談會

無形文化資產群英座談會中邀集文化保存者、學者、文史工作者、國際交流工作者與旅遊達人聯手出動,帶大家發現生活與旅遊中的台灣無形文化資產,深入淺出地介紹在地無形文化資產的內涵,並分享日本無形文化財的保存經驗與國際無形文化資產案例影片,從世界看台灣在地的文化瑰寶。二場群英座談會。主 辦: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 2012 無形文化資產群英座談會
  • 2012-06-08T09:00:00+00:00
  • 2012-06-15T17:00:00+00:00
  • 無形文化資產群英座談會中邀集文化保存者、學者、文史工作者、國際交流工作者與旅遊達人聯手出動,帶大家發現生活與旅遊中的台灣無形文化資產,深入淺出地介紹在地無形文化資產的內涵,並分享日本無形文化財的保存經驗與國際無形文化資產案例影片,從世界看台灣在地的文化瑰寶。二場群英座談會。主 辦: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 時間 2012年06月08日 09:00 2012年06月15日 17:00 (UTC / UTC0)
  • 地點 國父紀念館演講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 聯絡電話 (02) 2500-0080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共兩場。

6/8  台灣非常廟世界

6/15  原住民神話物語

 

會議網址

座談會議程

 

主 辦: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策 辦:國際民間藝術組織台灣分會
協 辦:世界遺產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