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2011閩南文化學術研討會

在獨特的地理位置及歷史過程中,閩南文化的海洋性格極為鮮明,表現於海外僑居及拓殖、閩商貿易帝國開闢、外洋文化的包容與接納等層面,不過也由於明清中華帝國時弛時禁的海洋政策,閩南文化發展出一種開放的、但相對邊緣的文化特質。 因此,「2011閩南文化學術研討會」的主題構想:「海洋˙閩南:歷史與地理的交集」,期能拓展閩南文化學術發展的廣度與深度。主辦單位:金門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
  • 2011閩南文化學術研討會
  • 2011-10-29T08:00:00+00:00
  • 2011-10-30T16:30:00+00:00
  • 在獨特的地理位置及歷史過程中,閩南文化的海洋性格極為鮮明,表現於海外僑居及拓殖、閩商貿易帝國開闢、外洋文化的包容與接納等層面,不過也由於明清中華帝國時弛時禁的海洋政策,閩南文化發展出一種開放的、但相對邊緣的文化特質。 因此,「2011閩南文化學術研討會」的主題構想:「海洋˙閩南:歷史與地理的交集」,期能拓展閩南文化學術發展的廣度與深度。主辦單位:金門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
  • 時間 2011年10月29日 08:00 2011年10月30日 16:30 (UTC / UTC0)
  • 地點 國立金門大學圖資大樓黃進益國際會議廳
  • 聯絡人員 082-313409(李先生) / 410(張小姐)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