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彰化鹿港之美 智慧型手機看透透

〔自由時報訊)彰化鹿港鎮去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經濟部藉此積極推動「鹿港老街商圈優質環境改造計畫」,在未來,民眾將可利用智慧型手機上網,快速取得相關導覽資訊,經濟部也希望將鹿港鎮的風俗民情推向國際,而這項服務可望在年後施行。

      鹿港鎮長王惠美強調,由於鹿港開發甚早,在鎮內擁有許多傳統寺廟與古蹟,要如何將現有有文化資產,透過網路化,將知名度拓展至國際,首要目標就是重新建構電子導覽解說,其次是改善區內交通。

    王惠美也表示,為期三年的「智慧鹿港」改造計畫,將朝向行動導覽、適地性(LBS)服務、在地智慧數位化、商業營運模式與交通資訊整合等五大面向來建置鹿港智慧商圈。

新聞來源:彰化鹿港之美 智慧型手機看透透(自由電子報99.02.21)

新聞網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