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手繪導覽地圖 帶你看佳里之美

佳里區公所前年起推動社區營造,各社區踴躍參與,挖掘、保留在地人文特色。為讓更多民眾看見佳里的好,人文課與臉書「我是佳里人」粉絲團合作,耗時2個月實地探勘,以手繪風格製作5千份「走讀佳里之美」文化導覽圖,即日起民眾可至公所索取。

佳里區公所人文課員柯碧如說,各社區營造成果豐碩,為吸引年輕族群深入了解家鄉及廣邀背包客造訪各社區,區公所與「我是佳里人」粉絲頁管理群合作,踏查集結33項特殊人物及人文景點,以手繪地圖、照片搭配簡潔文字介紹,出版「走讀佳里之美」文化導覽圖。

柯碧如說,文化導覽圖每個景點都有附QR Code,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掃瞄,可直接連上網頁,有「走讀佳里之美」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提供與民眾雙向互動平台,針對佳里區有任何問題都能隨時發問,立即得到解答,還能接收有關佳里區大小活動第一手資訊。

 

走讀佳里之美地圖:http://www.jiali.gov.tw/tour/map.htm

 

新聞來源:聯合電子報 2013.01.28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76653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