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鳳山寺廟大富翁 闖關拿伴手禮

高雄市鳳山區有多間香火鼎盛、具有歷史的寺廟,市政府經發局爭取到經濟部的補助,和鳳山區寺廟合作,將從本月19日到27日推出「神氣佛現鳳山城」,邀請青年學生參加闖關遊戲遊鳳山寺廟。

經發局產業服務科長陳杏怡說,活動期間,民眾可以到鳳山區公所和參與活動的五間廟宇索取「大富翁地圖」,展開闖關之旅;這五間廟宇包括鎮南宮仙公廟、鳳山天公廟、開漳聖王廟、曹公廟和赤山文衡殿;其中仙公廟有獨特的「電子香包」,香包內裝有感應卡,可以記錄許多資訊。

依經發局的規畫,闖關的大富翁遊戲中,參加的人到每一個關卡景點,要收集可愛圖章,只要完成指定的各地點圖章,就有機會得到鳳山城在地驚喜伴手禮。

另外,為了結合鳳山雙城會慶典,經發局預定27日在鳳山區開漳聖王廟舉辦「神氣佛現鳳山城-廟埕文化市集」活動,現場將有傳統手工創意市集與鳳山在地特色美食市集,電音三太子和許多「陣頭」會受邀到廟埕市集助陣。

 

 

新聞來源:聯合電子報 2012.10.16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7432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