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玄天上帝慶典 200宮廟將與會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新屋報導】新屋鄉深圳玄天宮承辦4年一次的玄天上帝全國聯合慶典,聯絡人李偉立說,預計將有來自全國200間宮廟、5000名信眾與會,從1歲嬰兒至九旬老者都有,廟方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新屋鄉深圳玄天宮承辦4年一次的玄天上帝全國聯合慶典,聯絡人李偉立說,預計將有來自全國200間宮廟、5000名信眾與會,從1歲嬰兒至九旬老者都有,廟方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深圳玄天宮8日至10日一連3天舉辦玄天上帝全國聯合慶典,8日是客家文物典藏展,展出珍藏300年的歷史古文物,9日恭迎聖駕,當晚舉辦玄武之夜,10日上午10時弘道佈教、齊頌聖號。

李偉立說,全國年會是北極玄天上帝飛昇得道的聯合慶典活動,也是道教盛事,每4年由北、中、南、東部4區各主辦1次,今年由北區輪值,也是新屋鄉深圳玄天宮創廟以來第一次承辦,全國供奉玄天上帝的宮廟將與會,盛況可期。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5891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