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台北母娘文化季 周五遶境

2013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藝閣車遶境活動,3日揭開序幕。松山慈惠堂表示,今年社會動亂不斷,造成人心浮動不安,廟方決定在松山火車站開放信徒「稜轎腳 (鑽轎底)」,期望神明賜福、帶給社會祥和。

3日上午10點半,副總統吳敦義、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在松山慈惠堂共同扶轎,護送母娘起駕,展開2天的遶境活動,期間3日與4日將舉行遶境,部分路段將實施交管。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表示,全台約50家重要宮廟的負責人,包括台南鹿耳門主委王增榮等宗教界領袖,4日上午齊聚松山慈惠堂,共同見證母娘慈悲與母娘文化季的盛大隆重。

 

台北母娘文化季中的「保民遶境嘉年華」是北市宗教界最盛大的藝閣車嘉年華活動。遶境期間,將在經過的路段定點發放瑤池金母加持過的「母娘福袋」。

 

為關懷弱勢家庭子女,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弘揚母愛音樂會」並表揚孝悌、慈悲楷模。

 

 

新聞來源:聯合電子報 2013.05.01

相關資訊:慈惠堂網站查詢 www.ssth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