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台電首辦古蹟建築展 歷史文資寶藏等你看

全台擁有最多「服役中」歷史古蹟的單位,就在台電!台電首度集結來自13個獲「政府認證」的歷史古蹟建築等相關歷史文資,舉辦「築蹟特展」,自今(14)日起於台電大樓開放展出至明年1月18日,歡迎民眾一同共賞電力古蹟之美。全台擁有最多「服役中」歷史古蹟的單位,就在台電!你知道台電除了供給全國用電,還擁有許多歷史古蹟老建築嗎?台灣電業發展史超過百年,更因歷史發展,土地、建物產權移轉等因素,至今保存許多電力與鹽礦業等歷史古蹟建築,台電特別集結來自13個獲「政府認證」的歷史古蹟建築等相關近百件珍貴歷史文物資料,舉辦「築蹟特展」,自今(14)日起於台電大樓開放展出至明年1月18日,歡迎民眾一同共賞電力古蹟之美。(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新聞稿2017.11.14)

新聞出處:http://www.taipower.com.tw/content/news/news01-1.aspx?sid=730(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新聞稿,2017.11.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