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手機看盡彰化古蹟 文化圖資網頁上線

彰化縣的國定及縣定古蹟多達120餘處,彰化縣文化局最新建置完成的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系統,以地形圖成果套疊整合google地圖,建置了全縣文化資產的基本圖資,小如八卦山的紅毛井,大到如橫跨濁水溪的西螺大橋,只要透過這套系統,想看到的資料應有盡有。
彰化縣文化於逾106年4月完成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系統,可在地圖介面檢索彰化縣內豐富的古蹟與歷史建築位置以及相關說明資訊。此外亦可套疊查詢地籍、土地使用分區等土地基本資料。
彰化縣文化局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系統:http://210.69.54.57/chcgCul/Culture/Default.aspx

新聞原文: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4-10/84302(新頭殼2017.04.10)

延伸閱讀: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文化資產圖資查詢網頁建置完成(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 新鮮報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