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年度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出巡 最佳報馬仔 Tracker 007 線上登場

長天科技連續三年與中華電信共同合作,由 GPS 追蹤器 Tracker 007 隨著媽祖一起遶境,高品質的追蹤成效在過去深獲信眾肯定,要找大甲媽就靠最佳報馬仔Tracker 007,虔誠的信眾們可輕鬆利用網路或手機,即時瀏覽大甲媽祖目前的位置及遶境所有歷程!

隨著大甲媽祖進香活動規模的擴展,遶境的路線也逐漸增加,常常會有臨時加入活動的信眾找不到媽祖或苦等不到大甲媽。要找大甲媽祖嗎? 報馬仔 Tracker 007 在線提供大甲媽位置服務,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中,Tracker 007 每隔數分鐘會更新大甲媽祖目前的所在位置,每天彙集當日行經的路線;不管是臨時要加入遶境行程,還是無法到現場參加的信眾,都可以透過網路或手機隨時掌握大甲媽祖現在及所行經的位置,跟著一同遶境~

GPS 追蹤器-Tracker 007 是由長天科技所研發推出的隨身型多功能追蹤器,結合了 GPRS 和高性能 GPS 的雙重功能,利用手機簡訊或經由 HTTP 的主要資料伺服器來跟踪和報告所在位置,它的操作模式包括持續跟踪和位置鎖定;另外也可利用緊急呼救按鈕來發出緊急呼叫。長天科技認為運用科技就是要讓生活更便利,因此在設計各款產品時都力求其特色與應用面得以運用極大化;在每年4月國際知名的年度宗教文化活動-大甲媽祖遶境都有數以萬計的信眾參與進香,但並非所有民眾都能到現場實際參加或者全程參與,為此長天科技特別提供 Tracker 007,讓大甲媽行蹤線上立現,全省信眾都能參與台灣特有的宗教文化盛事!

 

新聞來源:HOLUX 2011.03.28

新聞網址:http://www.holux.com/JCoreTW/en/aboutHolux/news-view.jsp?cno=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