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雲林西螺福興宮天上聖母(太平媽)出巡遶境大會香回駕遶境大典

雲林西螺福興宮天上聖母(太平媽)出巡遶境大會香回駕遶境大典 隨香十四天﹑徒步六十三萬步~慈悲信念堅定於心;六十三萬步路途有多遙遠,腳上的水泡破了又起,肩上疼痛依然堅持到底。行經一百八十間廟宇﹑遶境雲彰二縣市共十三鄉鎮~媽祖福澤廣庇子民;遶境行經廟宇年年增加,這是對於太平媽的熱情與期盼。十四天的行程路線依據太平媽庇祐的西螺堡五十三庄,即是今日西螺、溪州、林內、莿桐、虎尾、崙背、二崙、斗六地區。太平媽大家族就是這樣形成,從村庄連結到鄉鎮,從鄉鎮延伸至各縣市,慈悲心串聯情感脈絡,這一張同心網將我們緊緊相連。
  • 雲林西螺福興宮天上聖母(太平媽)出巡遶境大會香回駕遶境大典
  • 2012-11-04T00:00:00+08:00
  • 2012-11-18T00:00:00+08:00
  • 雲林西螺福興宮天上聖母(太平媽)出巡遶境大會香回駕遶境大典 隨香十四天﹑徒步六十三萬步~慈悲信念堅定於心;六十三萬步路途有多遙遠,腳上的水泡破了又起,肩上疼痛依然堅持到底。行經一百八十間廟宇﹑遶境雲彰二縣市共十三鄉鎮~媽祖福澤廣庇子民;遶境行經廟宇年年增加,這是對於太平媽的熱情與期盼。十四天的行程路線依據太平媽庇祐的西螺堡五十三庄,即是今日西螺、溪州、林內、莿桐、虎尾、崙背、二崙、斗六地區。太平媽大家族就是這樣形成,從村庄連結到鄉鎮,從鄉鎮延伸至各縣市,慈悲心串聯情感脈絡,這一張同心網將我們緊緊相連。
  • 時間 2012年11月04日 00:00 2012年11月18日 00:00 (Asia/Taipei / UTC800)
  • 地點 雲林縣西螺鎮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隨香十四天﹑徒步六十三萬步~慈悲信念堅定於心;六十三萬步路途有多遙遠,腳上的水泡破了 又起,肩上疼痛依然堅持到底。行經一百八十間廟宇﹑遶境雲彰二縣市共十三鄉鎮~媽祖福澤廣庇子民;遶境行經廟宇年年增加,這是對於太平媽的熱情與期盼。十 四天的行程路線依據太平媽庇祐的西螺堡五十三庄,即是今日西螺、溪州、林內、莿桐、虎尾、崙背、二崙、斗六地區。太平媽大家族就是這樣形成,從村庄連結到 鄉鎮,從鄉鎮延伸至各縣市,慈悲心串聯情感脈絡,這一張同心網將我們緊緊相連。

 

11月04~18日雲林西螺福興宮天上聖母(太平媽)出巡遶境大會香回駕遶境大典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XdElk1yCHxiZYaU2wIpnztI-/article?mid=3004&l=f&fid=5

http://www.taipingmatzu.org.tw/default.aspx?cat=taiping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