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築蹟特展

全台擁有最多「服役中」歷史古蹟的單位,就在台電!你知道台電除了供給全國用電,還擁有許多歷史古蹟老建築嗎?台灣電業發展史超過百年,更因歷史發展,土地、建物產權移轉等因素,至今保存許多電力與鹽礦業等歷史古蹟建築,台電特別集結來自13個獲「政府認證」的歷史古蹟建築等相關近百件珍貴歷史文物資料,舉辦「築蹟特展」,自今(14)日起於台電大樓開放展出至明年1月18日,歡迎民眾一同共賞電力古蹟之美。
  • 築蹟特展
  • 2017-11-14T01:00:00+00:00
  • 2018-01-18T09:00:00+00:00
  • 全台擁有最多「服役中」歷史古蹟的單位,就在台電!你知道台電除了供給全國用電,還擁有許多歷史古蹟老建築嗎?台灣電業發展史超過百年,更因歷史發展,土地、建物產權移轉等因素,至今保存許多電力與鹽礦業等歷史古蹟建築,台電特別集結來自13個獲「政府認證」的歷史古蹟建築等相關近百件珍貴歷史文物資料,舉辦「築蹟特展」,自今(14)日起於台電大樓開放展出至明年1月18日,歡迎民眾一同共賞電力古蹟之美。
  • 類型 古蹟 文化資產 歷史 台電 建築
  • 時間 2017年11月14日 01:00 2018年01月18日 09:00 (UTC / UTC0)
  • 地點 台電大樓(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6之5號)
  • 聯絡人員
  • 聯絡電話 (02)2366-6232/0939-656-201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