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歷史、儀式與文獻:民間信仰與地域社會 國際學術研討會

會議主旨:近十多年來民間信仰在中國社會中所具有的重要意義與研究價值,逐漸彰顯。隨著宗教學、人類學、社會學的發展乃至歷史學內在的革新;跨學科、跨領域、理論的解讀似乎成為可能;但是,嶄新的思路又將會在那?民間信仰中各種組織形式、歷史、儀式,乃至宗教文獻中博雜、多元的民眾信仰與知識世界,我們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對話的機會;為思索未來共同研究的步驟與方向,於焉籌設了「歷史、儀式與文獻:民間信仰與地域社會」國際學術研討會。
  • 歷史、儀式與文獻:民間信仰與地域社會 國際學術研討會
  • 2011-11-08T08:30:00+00:00
  • 2011-11-09T17:50:00+00:00
  • 會議主旨:近十多年來民間信仰在中國社會中所具有的重要意義與研究價值,逐漸彰顯。隨著宗教學、人類學、社會學的發展乃至歷史學內在的革新;跨學科、跨領域、理論的解讀似乎成為可能;但是,嶄新的思路又將會在那?民間信仰中各種組織形式、歷史、儀式,乃至宗教文獻中博雜、多元的民眾信仰與知識世界,我們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對話的機會;為思索未來共同研究的步驟與方向,於焉籌設了「歷史、儀式與文獻:民間信仰與地域社會」國際學術研討會。
  • 時間 2011年11月08日 08:30 2011年11月09日 17:50 (UTC / UTC0)
  • 地點 佛光大學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台灣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 號)
  • 聯絡人員 佛光大學歷史學系 鄭婉如小姐、范之凡小姐
  • 聯絡電話 886-3-9871000 轉21601
  • 網址 連結外部網站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會議網址點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