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Center Logo

傳藝中心歌仔戲老照片展,帶您進入歌仔戲的時光回廊

為增進民眾接觸、欣賞傳統戲曲—歌仔戲之機會,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即日起至99年4月在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圖書館一樓規劃『光影、歷史、人物 歌仔戲老照片展』,該展將展出三十多幅具代表性的老照片,讓喜歡歌仔戲的朋友,可以透過照片了解歌仔戲的發展史。
  • 傳藝中心歌仔戲老照片展,帶您進入歌仔戲的時光回廊
  • 2010-01-26T12:40:00+00:00
  • 2010-03-26T12:40:00+00:00
  • 為增進民眾接觸、欣賞傳統戲曲—歌仔戲之機會,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即日起至99年4月在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圖書館一樓規劃『光影、歷史、人物 歌仔戲老照片展』,該展將展出三十多幅具代表性的老照片,讓喜歡歌仔戲的朋友,可以透過照片了解歌仔戲的發展史。
  • 時間 2010年01月26日 12:40 2010年03月26日 12:40 (UTC / UTC0)
  • 新增活動到行事曆 新增 iCal



 

   
 
傳藝中心歌仔戲老照片展,帶您進入歌仔戲的時光回廊!


本次展出人物照片三十多幅,記錄著「宜蘭老歌仔戲」、「內台歌仔戲」、「廣播、唱片歌仔戲」、「電影歌仔戲」、「電視歌仔戲」、「外台歌仔戲」等六個時期 歌仔戲的過程與演進,如有楊麗花廣告時裝照、黃香蓮童年秀麗扮相照、明華園陳家兄弟年少照片等等。特別的是,主辦單位在館外設置大型海報及人形偶,供喜愛 民眾隨意拍照留念,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入園親身體驗或邀請家中的長輩同遊,重新回味不同時期的歌仔戲面貌。

活動現場另設專區介紹傳藝中心歌仔戲出版品,值得您停駐館內細心品味及遨遊書海之中,若想即刻體驗可進入歌仔戲主題知識線上賞析瀏覽(http://kntest.ncfta.gov.tw:8080/NCFTA/index.jsp)。